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的成功可以复制 腾讯泛娱乐营销矩阵给游戏推广加buff
中国手游网
2017-10-27 17:14

在广告圈,游戏营销的风评并不高,虽然投放甚多,但往往与简单粗暴划上等号。如何才能实现更有效的游戏营销,在提升知名度的同时提升好感度与转化效果?

近日,腾讯联合其游戏行业代理合作伙伴睿晟传媒,与60余位游戏行业广告主展开讨论,直击行业痛点,犀利破解游戏营销普遍面临的3大误区。

《王者荣耀》的成功可以复制 腾讯泛娱乐营销矩阵给游戏推广加buff

误区一:流量至上

买流量是游戏营销中最常见的思路。在行业爆发的早期阶段,确实有不少游戏厂商因此获得大批用户,但拐点已经悄然而至。从2016年起,游戏行业的市场增长速率明显放缓,市场逐步饱和;同时,中国游戏玩家增长率几乎处于停滞状态,人口红利完全消失。在经历过野蛮增长后,平静期已经到来,此时的广告主若还死守着流量至上的原则,忽视营销手段创新,平静期则很可能会发展为未来的瓶颈期。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