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英雄联盟主播卢本伟透漏个人存款,退役这么多年也攒下了不少(2)
今日头条 小巴游戏
2017-11-02 14:29

卢本伟透漏个人存款,退役这么多年也攒下了不少!

卢本伟在直播的时候说过,在直播这个行业最有钱的不是他们这些退役选手,而是小智、小漠、MISS他们。虽然都知道很多,但是他们的具体资产一直是一个迷,谁也说不清楚。虽然说签约费动辄就上千万,礼物钱服装店什么的,但是真正能到手而且存下了多少,谁也不知道。但是这一次卢本伟在直播中,竟然主动回应了网友这个问题,卢本伟说:“都已经挣了这么多年钱了,退役了这么多年了,怎么样都存了个几千(万)。”对于现在的卢本伟来说,钱肯定不是问题了,但是网友一直都说表面兄弟这件事情,相信是卢本伟现在很在意的。直播的时候,卢本伟说最近和很多朋友在吃饭聊天,其中包括PDD,看来卢本伟对表面兄弟这个外号还是很敏感的,也想处理好朋友关系。每个人都有追求,在追求的路上都有取舍,怎样的取舍决定了一个人的境界。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讨论。

卢本伟透漏个人存款,退役这么多年也攒下了不少!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