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OMG夺冠创历史 小狮子同时获得击杀王和生存王称号
腾讯体育
2018-07-30 09:2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为期五天的2018PGI绝地求生世界邀请赛在德国柏林落下帷幕。在最后两日的FPP模式决赛里,来自中国的OMG战队凭借首日四场三鸡的超神表现以最终3425分排名第一获得冠军。OMG队员小狮子lionkk则以34杀的超神发挥获得击杀王称号,同时他也以243分32秒的生存时长荣膺生存王。

击杀王:OMG lionkk

OMG夺冠创历史 小狮子同时获得击杀王和生存王称号

击杀王

OMG的小狮子在第一天的比赛里就斩获24杀,第二天的发挥一样不错再得10杀,总成绩34杀,比排在第二位同属OMG的小海多了15个击杀数。在这样的国际大赛上打出这种成绩着实令人惊艳,场均灭队而且是职业战队也向世界证明中国OMG的lionkk才是世界唯一K神。两天的比赛中小狮子一支Groza压制四人、二二分推时单人灭队、预判云中漫步、180度拉枪反打等惊人操作屡屡出现让许多国外观众惊呼:“Is he a hacker?”

最佳战队:OMG

OMG夺冠创历史 小狮子同时获得击杀王和生存王称号

OMG获最佳战队

OMG战队完成了在场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奇迹,在世界大赛上4场比赛3场吃鸡的传说注定还要流传很久。完美决策火力全开状态下简直不当人的OMG给PGI的一众对手带来的心理阴影也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本次PGI的冠军是中国FPS电竞自2005年以来的首个世界冠军,这样一个荣誉所包含的意义不言而喻,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OMG的辉煌道路才刚刚开始,期待下一次不远的将来OMG的喊声能再次飘扬在世界舞台上。

最佳战术执行:Liquid

OMG夺冠创历史 小狮子同时获得击杀王和生存王称号

Liquid

欧洲之王Liquid在本届PGI上喜提双亚,实力仍然不可小觑,虽然不像OMG四场三鸡这样传奇,将近一半数量的第二名也足以令人印象深刻。400米范围的命中领域加上无望吃鸡时盲扎进圈伏地隐藏的特殊技巧使得他们选手的个人实力得到充分的发挥,最终将1000分的差距缩小到300分正是他们战术执行实力的体现。

最佳枪法:NAVI

NAVI这支乌克兰队伍是我赛前最看好的在FPP中挑战Liquid的队伍,比赛中他们的枪法也不负所望。这支队伍有着独联体赛区最为显著的特征:人猛枪刚。TPP半秒灭队CGX,FPP在极为不利的情况下仅靠火力压制无掩体过街,仅最后一局就让全队三人冲进击杀榜,这样的枪法着实恐怖。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开门2019,阿卡丽神秘商店 LOL国服正式开启猫狗大战活动,你可知道此次 明日之后宝箱达人称号怎么得 明日之后宝箱达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