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恋爱7年都是AA制是真爱吗?情侣aa制的好处和坏处
海峡网综合
2018-12-12 07:52

恋爱中采用AA制好吗?近期网上一女生曝光男友在和她交往的7年中,一直采用AA制,而这对于当下国内的很多情侣来说,恋爱后aa制是不太可能的了,大多必须是男生付款,反而是在国外,恋爱甚至夫妻结婚后采用AA制生活,关键貌似他们相处的还不错。那么问题回来了,情侣AA制到底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呢?

QQ截图20181212074518

实际上,夫妻AA制也有不少好处。比如双方经济独立,这样万一一个人大手大脚的花钱,至少会有另外个人把钱留下作为不时之需;还有就是无经济纠纷,既然都是AA制了,万一以后感情不和分手,或者离婚,至少账目上也简单。

恋爱7年都是AA制是真爱吗?情侣aa制的好处和坏处

但不好的方面也很明显,比如最直观的就是伤害彼此感情。恋爱中的人本就为了走在一起而相处的,凡事斤斤计较的AA制反而会给一段恋情增加无谓的障碍;如若两人结婚了,AA制会让双方对家庭付出的资金方面产生争执,今儿双方都会变得自私起来,这样对夫妻家庭范围极度不利。

不过嘛,说到底AA制其实是两人你情我愿的时,如若双方觉得AA制适合自己,不妨用一段时间试试,毕竟实生活中的实践才能得到最佳的真理!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开门2019,阿卡丽神秘商店 LOL国服正式开启猫狗大战活动,你可知道此次 明日之后宝箱达人称号怎么得 明日之后宝箱达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