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吃饭的时候该不该玩手机?吃饭时玩手机有哪些好处和坏处?
海峡网综合
2018-12-14 09:22

在当下快节奏的互联网时代,小巧玲珑的手机成了人们沟通与获知信息的重要渠道,无论是在上班、回家、乃至吃饭上厕所都不肯放下手机,那么除了休闲或者工作需要,比如吃饭这种时候玩手机真的适合吗?吃饭时玩手机有哪些好处和坏处?

吃饭的时候该不该玩手机?吃饭时玩手机有哪些好处和坏处?

先说好处,简单来说,随时随地看手机,可以保证你与全世界的同步接轨,不会错过任何重大的信息,这也意味着你不会觉得被世界抛弃,关键玩手机还能获取不少愉悦感,这也是大家吃饭时习惯玩手机的几个理由吧!

吃饭的时候该不该玩手机?吃饭时玩手机有哪些好处和坏处?

反之,吃饭玩手机可能有什么危害呢?

坏处相信大家也都知晓,不集中精力吃饭,影响消化是肯定的,细分下来,比如烫到、噎到、呛到这类情况也很常见。

不过嘛,现在的不少人都提倡熬最深的夜,敷最贵的面膜,与之相比吃饭玩手机真的是不值一提,那么,你吃饭时会玩手机吗?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开门2019,阿卡丽神秘商店 LOL国服正式开启猫狗大战活动,你可知道此次 明日之后宝箱达人称号怎么得 明日之后宝箱达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