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s16赛季段位怎么继承?王者荣耀s16段位继承规则
琵琶网
2019-06-27 19:11

王者荣耀s16赛季即将开启,预计在6月底7月初,新赛季开启前,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段位继承规则,那么s16段位规则会变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16段位继承规则】

前几个赛季都是直接继承上赛季规则的,但s16段位规则会有小改动,而且这次改动不会在体验服上线,会直接放到正式服中,具体改动如下表:

红色部分是更改的内容,王者掉段从星耀3改为星耀2,星级继承数值也有调整,具体可以看表格,其他没有特别标注的没有变化。

图片

【s16赛季新英雄】

S16赛季的主要新英雄都是稷下星之队成员,有东方曜、西施、鲁班大师和蒙犽,应该都会在s16赛季陆续上线,至于马超估计又要跳票了,近期又销声匿迹,而且接下来是稷下版本,中间插播马超也不太合适,当然还是要看官方的安排。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s16赛季段位怎么继承?王者荣耀s16段 索尼PS5性能跑分疑似曝光:4倍于PS4 性能太强 游戏适龄提示草案细则 18+禁止暴力血腥内容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16赛季具体开始时间 S16赛季什么时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王者荣耀s16赛 宋仲基出轨对象是谁?宋仲基小三金玉彬个人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