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IGN预测2019年度最佳游戏 没人选《死亡搁浅》
3DMGAME
2019-11-28 16:32

近日,TGA公布了2019年年度最佳游戏的提名名单,分别是《控制》《死亡搁浅》《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生化危机2:重制版》《只狼》《天外世界》6款游戏。今日(10月28日),IGN在新的谈话节目中公布了4位编辑对年度最佳游戏的预测,以及对TGA 2019的期望。

IGN预测2019年度最佳游戏 没人选《死亡搁浅》

IGN四位编辑兼主持人Max Scoville、Jonathon Dornbush、Tom Marks和Brian Altano在最新的“BEYOND!”节目中谈了自己对TGA 2019上PlayStation第一方游戏动向、其他游戏消息和年度游戏的信息。

Brian Altano:我希望在TGA上看到PS独占新作《血源2》的相关消息,其他游戏方面我想要PlayStation的游戏角色加入《大乱斗》中去。年度游戏上,我觉得会是《大乱斗》或者《控制》,应该是《大乱斗》吧。

Tom Marks:PS游戏方面,我觉得TGA上会公布《P5R》的美国发售日,关于第三方游戏的话,我们或许会看到《Elding Ring》的首支正式预告。年度游戏我觉得会是《大乱斗》或者《控制》,但是要知道《大乱斗》可是2018年的游戏。

Max Scoville:TGA上我们也许会看到PS独占的《对马岛之鬼》的新演示,而我个人更加期待华纳的《蝙蝠侠》新游戏。年度游戏吗,《控制》或许是个黑马,对于新IP来说,《天外世界》也许也会获得更多投票。

Jonathon Dornbush:TGA 2019上索尼更有可能会公布《对马岛之鬼》消息,因为毕竟好久没有动向了,但是不会公布发售日期。

IGN预测2019年度最佳游戏 没人选《死亡搁浅》

看了IGN四位编辑的推测,不知道符不符合大家心里的感觉的呢?究竟谁会是今年TGA 2019上的年度最佳游戏,12月12日便可以得到答案了!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IGN预测2019年度最佳游戏 没人选《死亡搁浅》 美国任天堂总裁谈一生最爱游戏 竟然不是自家I 守望先锋2地图比前作大两倍 PVE和PVP互相独立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登录入口 2019青骄第二课堂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登录入口链接最新 第二课堂 高以翔小13岁女友苏湘涵个人资料照片 高以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