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潜行动作冒险《钢铁之种》面向PS5/XS/PC公布
3DM游戏网
2023-02-01 16:00

《接近太阳》开发者Storm in a Teacup工作室日前公布了潜行动作冒险新作《钢铁之种》(Steel Seed),该游戏将于2024年登陆PS5/Xbox Series/PC。

QQ截图20230201155536

关于这款游戏

在人类几乎毁灭地球之后,地球上最后的幸存者被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安顿在地下,而他们也要保护自己免受新的威胁。

工作室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卡洛·伊沃·阿里莫·比安奇在接受IGN采访时表示:“《钢铁之种》是Storm in a Teacup工作室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它既有多样的战斗/潜行系统,又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刻而富有情感的剧情叙述。”“《钢铁之种》是一个史诗般的旅程,将考验你的人性。”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潜行动作冒险《钢铁之种》面向PS5/XS/PC公布 报道称《星空》从头到尾都可玩 但优化需要时 网易暴雪游戏退款说明 退款申请截止到6月30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子恋爱6年被分手报警讨说法 民警耐心劝说 沙特用中国激光武器取得战果 主要用途是拦截 男生和女生初四相亲初八直接订婚:快准狠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