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心灵杀手2》开发商: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游戏
3DM游戏网
2023-02-02 16:23

近日在接受GamesRadar+采访时,开发商Remedy创意总监Sam Lake谈到了《心灵杀手2》的漫长开发历史,他表示《心灵杀手2》是Remedy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他们将其称为“复杂的工作”。

Sam Lake说道:“当你积极地去梦想,并不断努力让它保持新鲜和兴奋,你就能维持梦想的活力。这些年来,《心灵杀手2》的梦想变得更加雄心勃勃、更加独特。像这样的游戏项目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很多不同的东西需要结合在一起。不仅是概念本身,还有时机和合适的合作伙伴。”

《心灵杀手2》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S5、Xbox Series X|S和PC。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心灵杀手2》开发商: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游 《光环:无限》不会有剧情DLC 系列改用虚幻引 女巫家园建造游戏《REKA》2024年推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现实版安欣38岁已是满头白发 他是万千真实英 丈夫去世前转给前女同事100万被判还钱 妻子认 为解封QQ空间 16岁少年独闯腾讯总部 网友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