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海贼王卡二真是尾田亲儿子,身上的优点仅次于路飞
次元边境头条号
2017-11-10 08:30

卡二是四皇之一,大妈海贼团的三将星之一,其实说是三将星之一,实质上是大妈海贼团的二把手。既然是四皇的二把手,自然实力不用多说,在整个大妈海贼团里也算是数一数二,不过卡二身上的BUFF相比于其他三位四皇的二把手来说,确实太多了。

相比于其他人来说,卡二的基础造型还算是整个海贼王世界里排的上号的。如果不漏出那张獠牙大嘴的话,他的外貌,行为举止,思维方式和风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没有什么太大的毛病。

能力方面更是变态,糯糯果实与路飞的橡胶果实能力非常接近,路飞使用的招式基本上卡二也是可以施展出来的。而且搭配上见闻色和武装色两种霸气,所展现出来的战斗力甚至要远超于路飞。

卡二这个角色除了吃甜点放飞自我的时候有点无奈以外,其他方面来说,卡二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做事谨慎周密,对家人非常关照,战斗力也不俗,感觉尾田在卡二身上投入的心血比路飞还多。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