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海贼王904话简易情报 突发事件猛增,革命军再登场
游迅网
2018-05-10 21:08

今天给大家带来《海贼王》904话建议情报。在上一话中,路飞赏金飙升到15亿贝里,并成为第五位皇帝,现在剧情开始转向世界会议,各个国家和各路豪强都开始向会议地点出发,各种突发事件也开始猛增。

消失已久的革命军终于有了戏份,而且看样他们还会接着登场一段时间,至于路飞和草帽团一伙,感觉会掉线一阵子。话说甚平到底怎么样了,啥时候才能给个交代?(剧透慎入)

《海贼王》904话简易文字情报:

失去了巴尔蒂格的革命军把总本部和干部开会的会场移到了卡玛巴卡王国(人妖国) ,革命军准备在这次世界会议对天龙人进行宣战。

海贼王904话简易情报 突发事件猛增,革命军再登场

杰尔马因为这次事件被世界政府开除了。

另一边,在伟大航路的露露西亚王国的港口城市,疑似黑胡子团旗下的桃胡子海贼团在抢金品,甚至连要给天龙人的天上金都快被抢走的时候,在世界各地分散的4个革命军军队长现身。“西军”军队长莫莉;“东军”军队长 贝洛·贝提;“南军”军队长 林德巴格;“北军”军队长 卡拉斯(乌鸦)。

海贼王904话简易情报 突发事件猛增,革命军再登场

海贼王904话简易情报 突发事件猛增,革命军再登场

“东军”军队长贝洛·贝提拥有鼓舞果实的能力(从下面的描述来看,这能力的效果可能跟“鼓舞人心”那感觉似的)。他使用能力协助有战斗意识的城镇人民击退了桃胡子,然后留下了桃胡子的5000万赏金和“随时联络革命军的联系方式”后离开了。

距离世界会议还有2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一拳超人动画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官方今天公 爱死亡和机器人无删减版观看地址 在哪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器人有哪些故事 爱死亡和机器人分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