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龙珠沙鲁篇涉及到三个平行时空 它们存在如此大的矛盾
搜狐动漫 小李talk
2018-06-20 10:17

沙鲁篇涉及到三个平行时空,为了方便描述,将我们主世界的时空称为第一世界,未来特兰克斯的世界称为第二世界,特兰克斯被沙鲁杀死的世界称为第三世界。在第一世界与悟饭悟空他们交手的沙鲁就是来自于第三世界。但由于沙鲁的身世问题,感觉这个世界的存在有点说不通。关键问题是沙鲁身上含有弗利萨父子的细胞,而根据沙鲁自己所说,这些细胞是从特兰克斯杀死他们时取得的。下面分别分析三个时空,看看第三世界存在的问题。

1、第一世界

龙珠沙鲁篇涉及到三个平行时空 它们存在如此大的矛盾

特兰克斯穿越回来,杀了弗利萨父子,而可罗博士趁机采取细胞,制造沙鲁。但这个世界的沙鲁还没成长,在实验室的培养液里就被除掉了,如果没被除掉,他将在24年后出现。而在特兰克斯来的一年前,在第三世界的沙鲁就已经穿越到此。他也含有弗利萨父子的细胞。

2、第二世界

龙珠沙鲁篇涉及到三个平行时空 它们存在如此大的矛盾

沙鲁被特兰克斯杀死,但是他是否含有弗利萨父子的细胞,漫画里没有讲明。在这个世界里,悟空死后,其他Z战士被人造人杀死,只剩特兰克斯。那这个世界的弗利萨是谁杀死的,应该是悟空,不会再有特兰克斯穿越而来将其杀死。这个世界最终迎来了和平。

3、第三世界

龙珠沙鲁篇涉及到三个平行时空 它们存在如此大的矛盾

充满疑问的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除特兰克斯外,其他Z战士都死了。17、18号消失,特兰克斯准备乘时光机回到过去,却被沙鲁所沙,最终使得沙鲁来到第一世界。这个沙鲁身上有弗利萨父子的细胞,而这细胞是怎么来的呢?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竟然是从特兰克斯杀死他们那时取得的!也就是说第三世界里也有特兰克斯穿越回来,将弗利萨父子杀死。

那么综合起来就是:在第三世界里,弗利萨父子被从未来穿越而来的特兰克斯杀死,可罗博士趁机采取细胞制造沙鲁,和第一世界一样,然后Z战士又全死,只剩下特兰克斯一人。最后17、18号消失,特兰克斯打算乘时光机回到过去,却被沙鲁杀死。可是这样一个事实,明显不合情理,如果这个世界有未来特兰克斯穿越而来,最后又怎么会只剩一人孤身作战?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38话:索隆昏倒是饿的?真是亲儿子, 海贼王939话:路飞果实有个限制,如果不想办 爱死亡和机器人观看顺序是怎样的有联系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