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博人传:漩涡向日葵结局并不好?这个伏笔太伤人心了
搜狐动漫 漫客之星
2018-08-03 14:19

《博人传》最新剧集又进入了水期,之前大筒木桃式与鸣人和佐助一战至今让人感叹,很多人说这可能是鸣人与佐助最后一次合作,但结局是什么我们并不知道。大筒木桃式与博人之间的对话让人深思,这让人很容易会想到《火影忍者》中鸣人与别人比惨的情节,只不过《博人传》中大筒木桃式说博人身边的人都将会失去,言外之意就是博人的亲人朋友都会死,那么问题来了,鸣人与佐助是先辈战死可以理解,但是漩涡向日葵呢?她可是观众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博人传:漩涡向日葵结局并不好?这个伏笔太伤人心了

《博人传》中漩涡向日葵的可爱俘获了太多人的心,小小年纪就已经开启白眼,这在日向家族史上恐怕是年龄最小的开眼者,果然《博人传》也是一个拼基因的动漫。剧中鸣人这个父亲可谓是做的相当不称职,两个孩子的日常生活基本都是雏田在照顾,而且孩子们的生日鸣人也不能亲自到场,也难怪博人对他有怨念,但是向日葵似乎倒没有什么。

博人传:漩涡向日葵结局并不好?这个伏笔太伤人心了

鸣人继任火影的那天早晨,雏田让向日葵叫鸣人起床吃饭,结果向日葵的举动简直萌到人吐血,最后博人来帮忙,熊孩子的本性展露无遗。漩涡向日葵的白眼也是这一天开眼的,至于事情的导火索居然是一只玩具熊,如果不是鸣人发现的早,恐怕博人的生命就会有危险了。向日葵那一击直接让鸣人深度休克,甚至九尾都遭到了向日葵伤害,这是鸣人如果是一般人可能已经命丧黄泉了。

博人传:漩涡向日葵结局并不好?这个伏笔太伤人心了

漩涡向日葵的角色设定非常受观众喜爱,但是大筒木桃式的话也不得不让人担心,真如他所说博人身边的人都将会失去,那么必然也包括向日葵。剧中博人可以说是一位妹妹控,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向日葵和鸣人闹矛盾,所以就算将来再怎么危险,相信博人也会拼上性命保护妹妹,不过既然大筒木桃式以埋下伏笔,想必向日葵后期遇险的情况还是有的,而鸣人与佐助的结局可能就会让人伤心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38话:索隆昏倒是饿的?真是亲儿子, 海贼王939话:路飞果实有个限制,如果不想办 爱死亡和机器人观看顺序是怎样的有联系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