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海贼王:红法有两位?一正一邪,或许和恶魔果实有关
搜狐动漫 动漫宅腐娘
2018-12-10 16:37

海贼王中红发香克斯是一位非常豪爽的海贼,正是因为香克斯在风车村待过,所以才让路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红发香克斯虽然是四皇之一,但是他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这样的一位角色也成为了无数海迷们所喜欢的对象,而在海贼王漫画中的一些细节显示红发香克斯不仅只有一人,很有可能存在两个红发,这个能力或许也和恶魔果实有关。

海贼王:红法有两位?一正一邪,或许和恶魔果实有关

在艾斯去抓黑胡子的时候红发就和白胡子见面了,当时的红发也是告知了不让艾斯去追黑胡子,因为这个人深藏不露,艾斯应该不是他的对手,而白胡子并没有听从红发的建议,因为毕竟自己是四皇之一,怎么能够听从他人的安排,而这个红发和路飞所遇见的红发模样一样,脸上有三道伤疤,为人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正直。

海贼王:红法有两位?一正一邪,或许和恶魔果实有关

但是在漫画中红发香克斯居然和五老星见面了,而且五老星也对红发毕恭毕敬,让人难以理解,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个红发和路飞所遇见的那个红发有所不同,那就是他的脸上根本就没有伤疤,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难不成还真的存在两个红发,究竟是什么样的能力才能出现这样的状况,或许红发香克斯是双胞胎?

海贼王:红法有两位?一正一邪,或许和恶魔果实有关

显然那位去和五老星见面的红发是邪恶的,因为他和五老星的关系非常的好,从五老星专门给他腾出来一个房间来看,这个红发的地位非常的高,并且还和五老星是很熟悉的关系,既然和五老星有牵连的话那么他肯定不是什么正派角色了,或许这个邪恶的红发之后会和主角路飞发生一场战斗。

海贼王:红法有两位?一正一邪,或许和恶魔果实有关

而路飞所遇见的这个红发是正义的,他可以为了救路飞失去自己的手臂,性格也是相当的活泼开朗,还和那个高冷的男人鹰眼打成了一片,不少人觉得可能是红发是双胞胎的原因,个人感觉这个能力应该和恶魔果实有关,毕竟海贼王的世界中什么样的恶魔果实都有,之所以出现两位红发香克斯,可能是香克斯吃下了复制果实,自己复制出来了一个自己,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另外一个自己居然黑化成为了反派角色。

海贼王:红法有两位?一正一邪,或许和恶魔果实有关

在顶上战争中红发第一时间阻止了凯多,之后到达了马林佛多,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即使是一招把凯多打败也是不可能马上就到达马林佛多的,所以很有可能是那个邪恶的红发去阻止凯多,而这个正义的红发则去了马林佛多,这样一来的话基本上就吻合了。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38话:索隆昏倒是饿的?真是亲儿子, 海贼王939话:路飞果实有个限制,如果不想办 爱死亡和机器人观看顺序是怎样的有联系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