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漫威六个蜘蛛侠同台亮相 蜘蛛俠平行宇宙预告视频地址内容曝光
海峡网综合
2018-12-19 13:13

《蜘蛛侠:平行宇宙》即将上映啦(12月21日上映)!随着近期该电影的精彩预告片放出,六个不同风格蜘蛛侠,在同个屏幕同台竞技的场面着实令众多漫威迷眼前一亮,其中除了主宇宙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外,还包括了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日系蜘蛛机器人控制者潘妮·帕克和一只来自“幼年漫威宇宙”的蜘蛛侠(本体是只猪)?当然,他们的这次集结也是为了对抗最强反派,最后他们是如何应用各自能力来击败敌人的呢?让我们期待电影的上映,揭开这最后的谜团吧!

漫威六个蜘蛛侠同台亮相 蜘蛛俠平行宇宙预告视频地址内容曝光

预告片地址:http://t.cn/EUZeLgV

这部《蜘蛛侠:平行宇宙》被称为一部动画比真人还好看的电影,其中还包含了不少彩蛋,比如今年辞世的“蜘蛛侠之父”、漫画大师斯坦·李,也会以动漫人物形象的方式出现在影片里。但!问题在于,据了解大陆版本的电影中不会出现这个彩蛋,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美国版的电影。

漫威六个蜘蛛侠同台亮相 蜘蛛俠平行宇宙预告视频地址内容曝光

现在,就让我们期待与6个蜘蛛侠的相逢吧!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38话:索隆昏倒是饿的?真是亲儿子, 海贼王939话:路飞果实有个限制,如果不想办 爱死亡和机器人观看顺序是怎样的有联系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