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海贼王漫画929话:弗兰奇与师傅绝交 山治有危险
搜狐动漫 蒙奇D王路飞
2018-12-29 17:06

弗兰奇来到和之国后,跟随了一个木匠师傅,弗兰奇掩护自己身份的同时,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找到凯多房屋的设计图纸,方便准确刺杀凯多。但万万没想到,弗兰奇跟随的木匠师父,想起来10年前就把凯多房屋的设计图给典当了。弗兰奇一下子翻脸出走,跟师父恩断义绝,弗兰奇前期的准备算是白费了。

海贼王漫画929话:弗兰奇与师傅绝交 山治有危险

弗兰奇去了典当行一问,找了很多人问了张三李四王二麻子,才打听到设计图现在在九里,于是联络锦卫门让他帮忙想办法,找到凯多住处的设计图是两周后行动的关键,也难怪弗兰奇会生气与木匠师傅绝交。另外一边的大蛇城中,CP0正在密会大蛇将军,这次登场的大蛇没有展现出五个头的能力,恰恰相反,是一个看起来平凡到极点的小老头。

海贼王漫画929话:弗兰奇与师傅绝交 山治有危险

没有了多弗朗明哥这个地下生意人,世界政府派出cp0直接与和之国将军做交易。大蛇将军提出要军舰,甚至还要贝加庞克来交换,在实验武器的时候,大蛇将军更是直接对着其中一个cp0的头射击,虽然没有对那个人造成伤害,但不得不说,黑炭大蛇将军的这个行为还是相当无脑的,就连三灾对待cp0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的。

海贼王漫画929话:弗兰奇与师傅绝交 山治有危险

尾田喜欢在剧情上设置反差,之前黑炭大蛇暴露五个头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很强很神秘,但现在看来,黑炭大蛇完全就是滑稽的角色担当,再怎么说cp0也是客户,这种行为着实有些无脑了。狂死郎招呼疫灾派出的刺客上线了,果然像之前说的那样,引发了大骚乱。

海贼王漫画929话:弗兰奇与师傅绝交 山治有危险

目前花之都中已经没有人不知道一个消息,大家正在奔走相告呢,凯多手下的凌空六子来杀荞麦面老板了,这个老板就是山治。而凌空六子也并不是什么无名之辈,其中两人是远古恐龙恶魔果实能力者,一个人叫德雷克一个人叫裴继万。要说对上一个还好,如果这个凌空六子全都是德雷克这样的实力,那么山治真有危险了。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38话:索隆昏倒是饿的?真是亲儿子, 海贼王939话:路飞果实有个限制,如果不想办 爱死亡和机器人观看顺序是怎样的有联系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