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奥运穿越新日漫《奥林匹克之环》TV动画4月开播
3DMGAME
2020-02-10 15:03

山崎万里原作、少见奥运穿越题材日漫名作《奥林匹克之环》2月10日今天确定将制作TV动画,预定4月正式开播,作为迎接2020东京奥运会的作品之一,敬请期待。

奥运穿越新日漫《奥林匹克之环》TV动画化 4月开播

·《奥林匹克之环》是山崎万里原作的新题材漫画作品,讲述了古代希腊的青年季米特里奥斯,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壶绘师学徒,而且是草食系阿宅。他不喜欢运动或斗技之类具有竞争性的活动,但他天生体能优异,身材也很好。某天他莫名其妙地突然到了1964年的东京,甚至闯入正在举办奥运的竞技会场。

·《奥林匹克之环》TV动画将于4月开播,更多情报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奥运穿越新日漫《奥林匹克之环》TV动画化 4月开播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奥运穿越新日漫《奥林匹克之环》TV动画4月开 20年经典《小魔女DoReMi》新剧场版5月15日上 《宝可梦:剑/盾》衍生网络动画第2弹新角色公

24小时新闻排行

全国现假阴性病例怎么回事 假阴性病例有哪些 李文亮事件最新进展 武汉医生李文亮简介去世 李文亮医生简介 李文亮医生去世原因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