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Fate/天之杯Ⅲ:春之歌》剧场版 黑化樱C位
3DMGAME
2020-02-17 15:52

Fate 剧场版动画第三部《Fate/天之杯Ⅲ:春之歌(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Ⅲ.spring song)》将于2020年3月28日上映,官方也在推特公开了第三张关键视效图。

48秒的视频中官方以特写的形式展现了出现在视效图中的每个角色,均由武内崇亲自绘制,位居C位的则是本线的主角樱。

《Fate/天之杯Ⅲ:春之歌》剧场版新预告 黑化樱C位

在剧场版第二部《Fate/天之杯II :迷失之蝶》中,因为各种原因,卫宫士郎接受了来自红A的馈赠,移植了一只英灵的手臂,属于这位正义伙伴的战斗即将打响……

前两弹关键视效图如下:

《Fate/天之杯Ⅲ:春之歌》剧场版新预告 黑化樱C位

《Fate/天之杯Ⅲ:春之歌》剧场版新预告 黑化樱C位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刺猬索尼克》票房大卖 演员感谢形象重新设 《高达创形者Re:Rise》第二季PV公开 4月9日开 《五等分的花嫁》第二季PV公开 2020年10月放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一览 各地开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案件详情 孙小果 狱警刻意隐瞒去武汉行程怎么回事 这名狱警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