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露出真面目,相貌像猪八戒,比巨人族还高
搜狐动漫 隔壁的小蜘蛛
2020-06-05 11:08

从目前发布的情报漫画来看,明天很有可能会有英文版的海贼王981话,到那时可以提前观看一下最新话的剧情到底是如何发展的。而今天已经更新了大量的漫画图,接下来让小蜘蛛来解读一下吧。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露出真面目,相貌像猪八戒,比巨人族还高

第一张漫画图连接上一话结尾的剧情,基德与阿普之间的仇恨还是很大的。如果不是因为他是卧底,那基德也不至于落到这个下场。因此,他肯定要狠狠教训一下阿普,然后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不过基德这一闹,让身为三灾之一的奎因非常吃惊。因为之前巴巴努基可是说兔碗监狱安然无恙,可是现在路飞、基德都出现在鬼之岛,这个事件让他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可想而知事情的严重性。

从阿普受伤的程度来看,基德这一击的威力是十足啊,再加上出其不意,让阿普来不及使用武装色防御,这也算是叛变基德的代价吧!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露出真面目,相貌像猪八戒,比巨人族还高

而第二张漫画图同样关于基德跟阿普。面对基德的询问,阿普只是认为区区几个超新星就想要消灭四皇,这怎么可能?海贼同盟这种合作也不是那么靠谱的!基德听得有些难受。

实际上,阿普说得没错。基德是太小看四皇的实力了!他之前去挑战红发香克斯就出现这种情况,幸亏只是断了一条手臂,如果事件严重,惹到香克斯,那基德这条命肯定是没了,正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阿普自然要先找一个强者作为依靠啦。

说完后,阿普就给了基德一斩,让他看看自己不是吃素的。这也让基德笑了笑,认可阿普身为最恶世代兼超新星的实力。然而,这对于奎因而言,是坏消息,毕竟兔碗监狱是自己掌管的,再出现这种情况,他会被凯多喷的,所以派手下尽快斩杀这些越狱者。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露出真面目,相貌像猪八戒,比巨人族还高

最后一张漫画图是尾田公布神秘觉醒蛮霸者的真面目,楼上这一位是其中一个。根据基德的描述,此人的身体比巨人族还要高大,力大无穷,实力也是极其强大的。

但是八茶还没动手就被周围的人阻止,可见此人发飙起来估计会把周围的人给影响到,做事没头没脑,这也是为什么蛮霸者会被奎因吐槽的最大原因。

从现阶段的情报可以看出,蛮霸者的实力很强,但应该不如凌空六子。不过有巨大身体,导致他们的力量庞大,那么加上之前的推测,真的恶魔果实觉醒者的话,那真的不敢想象,实力绝对炸裂。

而路飞和基德也是为了大局为重,不想再继续打下去,打算先逃到没有多少敌人的城里面去,来进一步商议对策。

所以说,接下来的剧情只会越来越精彩,离大战凯多的日子不远了。当然了,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也可以留言来讨论本期的情报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81话鼠绘汉化:蛮霸者露出真面目,相 狐妖小红娘:人物童年对比长大后,雅雅变霸气 斗罗大陆108先行图:唐昊救人,举止霸气却面

24小时新闻排行

实际上生活中的兔子更喜欢以下哪种食物 蚂蚁 84消毒液中84指什么?84消毒液中的84是什么意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这样做有可能会 蚂蚁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