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位列日本影史第五
3DMGAME
2020-11-09 15:36

今日(11月9日),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官方宣布:该作票房已突破204亿日元。这部作品在日本上映仅24天,就已经突破了200亿大关,目前已跻身日本影史票房前五。

官推截图: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票房突破204亿 位列日本影史第五

官方表示: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已经达到204.8亿日元,观看人次也已经达到了1537万3943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票房突破204亿 位列日本影史第五

根据目前的数据,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在日本上映3日就获得了46亿日元的票房、10天达到了107亿日元、17天突破了157亿日元,到了24天,数据上升至204.8亿,突破200亿大关。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票房突破204亿 位列日本影史第五

目前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已跻身日本影史票房前五,前四名分别为:《千与千寻》(308亿)、《泰塔尼克号》(262亿)、《冰雪奇缘》(255亿)、《你的名字。》(250.3亿)。目前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已经超越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位列第五。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位列日本影史第 宝可梦剑盾《破晓之翼》特别篇“群星会”上线 经典新篇动画电影《寻找见习魔女》11月13日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什么阶段 哪种植物被称为痒痒树?蚂蚁庄园11月9日小课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四期课后作业答案 8道课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