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一集剧情 好看么?
搜狐 品一拼娱乐
2021-01-12 14:57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一集剧情 好看么?

开播前就引发大量追番,关注度超高的《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昨天正式开播了,虽然一些地方已经可以看到先行播出的2集,正式来说应该是第一集,而先行版和正式版在作画等方面可能有一些微妙的变化,因此我们的讨论还是以正式版为基准。

2019年的时候官方给出了一个无比华丽的预告片,因此尽管故事主题还是烂大街的“异世界转生”作品,但关注度还是被带起来了。

那么他的实际表现会是如何呢?

画面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一集剧情 好看么?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的画面很棒,风格上,突出一种欧式的色彩渲染,偏暖色调,因为是一个充满了魔法的世界观,因此总体会这样,很合理。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一集剧情 好看么?

仔细观察画面,有一层细密的噪点覆盖在整个画面上,让画面观感比较柔和,线条看起来比较“粗糙”,但不是模糊,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第一集作画安定,没有明显的崩坏也没有不自然不为何的部分。当然,也缺乏亮点,不过第一集的剧情不需要展现作画,因此可能把作画留在后面的关键剧情上。

剧情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一集剧情 好看么?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的小说据说是同类异世界轻小说里相当早的一部,说是“鼻祖”都可能不夸张,但它并没有走如今的异世界轻小的“龙傲天”情节,男主角死了之后很快被转生到一个有着魔法、冒险者的世界,并且拥有相当的魔法天赋,拥有前世记忆,但前世却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人,算是比较有天赋的展开但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

和一般的异世界小说不同的是,这一部比较强调男主角的“无职”的前世,前世的声音会以独立的独白出现,并且前世的失败经验,也会被大量用到如何在如何在异世界生存和进步的经验中。

剧情风格是比较严肃的进展,而不是那种一笑而过的扯淡剧情。显然比起《转生史莱姆》那一类要正式一些。目前看来剧情是偏向慢慢成长的一类,核心的剧情应该需要一些酝酿。

配音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一集剧情 好看么?

前世的内心独白由大叔声线的杉田智和完成,他会在内心中加入非常大叔味道的吐槽……毕竟前世是一个奔四的大叔,让杉田智和来完成作品中的内心独白和吐槽挺合适,但不知道之后这个前世的内心声音会一直用下去不。

洛琪希的声优是小原好美,听起来有些天然,吐槽的时候有些可爱,期待日后的表现。

小结: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一集来看是中规中矩,挑不出太明显的毛病,画面风格很有特色,绝对不是“量产”的水平,作画也比较安定,配音符合期待,尽管缺乏一些冲击感,但这部番可能本身就不是走冲击感的路线的,期待之后的表现,有一部高质量的异世界番,即便是我这种异世界番抵触的人,依然会选择追完。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第一集剧情 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国内什么时候出 鬼灭之刃 人气TV动画《咒术回战》第二阶段1月15日开播

24小时新闻排行

帝王业小说结局如何?阿妩为什么死了?萧綦到 蚂蚁庄园1.12今日答案解析 1月12日今天支付宝 1.12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一览 2021年支付宝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