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名作《新干线变形机器人》新系列今春正式开播
3DMGAME
2021-01-19 17:00

将众多种类的新干线列车拟人化的经典动画新系列《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SHINKALION Z》即将于今春开播,19日今天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并公开了先导预告,一起来先睹为快。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SHINKALION》是基于Takaratomy发售的Plarail玩具衍生的人气动画,讲述了在铁道博物馆、京都铁道博物馆、磁悬浮·铁道馆的地下深处潜藏着特务机关“新干线超进化研究所”,该研究所为了从“漆黑的新干线”所诞生的巨大怪物体手中守护日本的未来,开发了“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Shinkalion”。而具备与新干线战士较高适合率的孩子们成为驾驶员, 与研究所员齐心协力,面对强大的敌人!

新系列《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SHINKALION Z》将以新型机器人SHINKALION Z为主角,因为高适合率而成为驾驶员的孩子们与再次出现的巨大怪物们战斗冒险。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第2季7月正式开播 进击的巨人第四季第六集情报在线看 战锤巨人 原创机甲系动画《Sacks&Guns!!》今秋开播

24小时新闻排行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 郑爽金主胡广松是谁?胡广松个人资料起底背景 “寒冬腊月”指春节前最冷的三个月,其中“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