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第2部明年1月开播
3DM游戏网
2021-09-26 15:47

根据人气轻小说《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2部官方日前宣布,确定将于2022年1月开播,同时先导预告以及艺图公布,一起来先睹为快。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第2部预告 22年1月开播

·轻小说《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讲述了被召唤到异世界的相马一也的冒险历程。在故事中,原本是为了保护自己而献出富国强兵的计策,因而受到国王赏识,竟然还要让位给相马一也,作为国王女儿的婚约者,可以说是无路可逃。因此,相马一也为了国家的再建募集所需人材,他将遇到什么样的人呢?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第2部明年1月开 英雄联盟动画什么时候播出 《英雄联盟:双域 《迪迦奥特曼》下架原因引关注 江苏省消保委

24小时新闻排行

奥运冠军张家齐出席《长津湖》首映礼:现场表 厦门7名病例治愈出院 为彻底阻断疫情传播会开 福州副市长潘东升因公殉职令人悲痛 潘东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