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海贼王》1026话情报:只要我还活着就有无限可能
动漫星空
2021-09-28 22:06

《海贼王》1026话情报公开,桃之助变成大龙之后载着路飞去找凯多,路飞要和凯多再战。桃之助的龙和凯多的龙对峙,路飞给桃之助打气,让他将鬼岛停下,之后路飞再战凯多。另一边,猫蝮蛇、犬岚正在和佩罗斯佩罗、旱灾杰克对战,突然满月被遮蔽,他们的情况相当不利。

《海贼王》1026话情:

这话从“花之都”享受宴会的人们开始。天狗问了小南子玩得开不开心,她边吃糖果边附和。这里有个小回忆是小玉跟斯皮德搭船离开和之国前往鬼岛,小玉告诉天狗山即使不知道她能不能归来,她都必须前去助阵。斯皮德说她会保护好小玉的。时间回到现在,天狗山担心小玉是否安好。

“花之都”的天空被云层覆盖,所以祭典上的人都没有察觉到鬼岛正在接近着首都。

场景切到鬼岛屋顶,有个在一旁侦察的玛丽军成员(凯多下属)在跟剩下的同伴们汇报着战况,他的声音被放大到整座城堡都听得到。玛丽军的人继续说着,虽然不清楚粉色龙的身份,但是毫无疑问是敌人。奎因听到报告后吓了一跳。

场景切换到两条龙这里。凯多张开嘴巴,准备射出“热息”。路飞让桃之助也从嘴巴射出点什么,但桃之助不知道怎么做。凯多射出了“热息”,桃之助很勉强地躲开了。

路飞跟桃之助说了让他吓到的话(我们不知道内容),接着跳向凯多。路飞向左手臂吹气并用“橡胶象枪”打中了凯多的头,凯多被打到地上。桃之助想着路飞跟他说的话。

桃之助回想起在御田死后,凯多是怎么袭击九里城及攻击他的母亲的。这让桃之助鼓起足够的勇气往凯多身上狠狠咬去。

凯多痛得大叫,桃之助想起了凯多说他的父亲是个笨蛋主君而咬得更用力。虽然桃之助害怕地看着凯多,不过他没有停止咬凯多。

看到这情况后,大和跑去帮桃之助,不过路飞抢先一步并给了凯多的脸一拳。

切到2楼的宝藏库。天空乌云密布,犬岚因此变回了平常的形态并十分疲惫。

猫蝮蛇和犬岚的处境一样,他也差不多没力气了。

加洛特和旺达无助地旁观。

这个时候路飞的声音传遍整个城堡。

路飞:“桃子!!”

武士:“欸!?桃之助大人!?”

路飞:“你刚刚咬的可是‘四皇’本人!!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你需要害怕的吗!!?”

桃之助:“没有!!!”

路飞:“上吧!!你能飞的!!”

桃之助:“是!!”

路飞:“让鬼岛停下!!”

索隆和山治背靠背战斗着并发现龙是桃之助。

路飞:“凯多就交给我!!我一定会赢的!!!”

凯多变换成人兽形向路飞冲去。

凯多:“……你还是觉得自己有可能打败我吗!?”

路飞:“只要我还活着就有无限的可能!!”

凯多用狼牙棒攻击,路飞举起拳头,两人都用上了霸王色霸气。黑色闪电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但他们的攻击没有直接接触(就像罗杰和白胡子那时一样)。冲击强劲到云被分开,天被劈成两半。

这之后天空打开了,又可以清楚地看见满月。杰克和佩罗斯佩罗讶异地看着月亮,而犬岚和猫蝮蛇变换成月狮形态……

猫蝮蛇朝着佩罗斯佩罗用力挥爪,打碎了他一部分帽子和他糖制的手臂。犬岚像用矛一样用他装了剑的假腿攻击,刺破了杰克的腰带戳进他的腹部。

Big Mom海贼团的长子佩罗斯佩罗,战败。百兽海贼团大看板“旱灾杰克”,战败。

杰克和犬岚战斗的地方附近,一栋建筑上的小门打开了。在暗处一直旁观着整场战斗的大蛇出现……

大蛇:“杰克被打败了!?不过跟我没关系……!!”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李牧晨)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凯多智商很高,看清事件本质,废除七 动漫博人传:慈弦想让博人当祭品,桃式能坐得 《一人之下4》配音受到诟病?国漫配音演员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庆放假高速免费吗?十一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 萧亚轩否认已经分手:黄皓回加拿大处理事情, 《金铲铲之战》1.19维鲁斯主c怎么玩 维鲁斯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