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898话漫画更新:山治击溃欧文证明自己,新技能无敌强大
万家热线
2018-03-16 07:34

海贼王898话,山治将路飞送到桑尼号之后,必定是要再次返回战场的,山治除了会秒杀将他从空中打下来的那个,更主要的目标是欧文,海贼王的战斗中一直有一个传统,就是有些名气的敌人都是被桑尼号内部解决的,欧文这么大的一个经验包,山治没有理由会放弃,而且,山治真的迫切需要一场战斗来证明自己了。

海贼王漫画898话文字情报:山治重返战场!

山治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把路飞安全的送到桑尼号上,所以山治现在一直在逃跑,路飞正因为看到山治了,所以才会放心的睡觉,因为路飞觉得安全了,而山治也没有辜负路飞的期望,就连落地的时候都挡在路飞下面。

四皇大妈海贼团的欧文虽然不是将星,但一直负责指挥众多战斗员的角色,想来欧文的实力也不会低到哪里去。四皇大妈的剧情,暂时就要结束了,山治在自己的背景故事中如果还不施展拳脚,证明自己实力的话,那山治就真的没有机会了。和之国有很多角色需要塑造,到时候山治的剧情也不会太多,毕竟索隆都掉线这么久了。 

海贼王漫画898话文字情报:山治重返战场!

正好山治战斗的时候脚上总是带着火焰,貌似这个招式是从烤肉中得到的启发,欧文的果实能力又恰好是热热果实,跟山治的能力相仿,这两个人战斗的话,应该会引出山治新的绝招,从而借助山治和欧文战斗的机会,把山治的实力再次拉升,让海米们可以重新确定山治的实力。

还有一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尾田设计人物的时候喜欢对称,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前海贼王罗杰有左右手,如果不出意外这两人的实力是差不多的。现在路飞船上索隆的定位差不多可以确定了,那另一个年龄相仿,关系“密切”,配合无比“默契”的人就呼之欲出了,山治,绝对是不二人选。海贼王左右手,实力不会差的吧,海贼王898话,期待山治崛起。海贼王漫画898话情报将于3月15日更新,漫画汉化版将于3月16日更新!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火影博人传:果心居士的身份浅析,他是自来也 七大罪第306话:团长展露新的力量魔神王化特 七大罪第306话:团长变成魔神王模式解除了诅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