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一拳超人漫画重制版132话:饿狼看到巨大阴影,却是琦玉宠物小狗
千寻生活
2018-04-19 14:53

一拳超人漫画第131话更新了,不少漫迷已经看完,笔者也非常忍不住想看到新的第132话。131话有不少有趣的亮点,在末尾也就是出现的庞然大物般的黑影到底是什么?

一拳超人漫画重制版132话:饿狼看到巨大阴影,却是琦玉宠物小狗上一话,搞笑的King因为抢火锅吃的,结果被高手们弄晕了,到了早上。被一拳老师叫醒了,老师还担心king挂了,简直笑惨了。琦玉老师告诉king,人吃完火锅都被赶走了,顺便叫king帮忙出名倒下垃圾,因为今天垃圾场回收塑料的日子。131话有趣的事情非常多,总体来说作者村田非常勤劳,是位了不得的劳模。

一拳超人漫画重制版132话:饿狼看到巨大阴影,却是琦玉宠物小狗饿狼在一话重伤之下苏醒过来,即使浑身是血,依然形单影只的深入怪人协会基地。这时候,有心灵感应能力的大炯眼感受到了有侵入者,不是机械是生物,吃不准是来投靠的怪人,还是英雄协会来侦查的,于是安排了很多夜行的杂鱼,准备去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拳超人漫画重制版132话:饿狼看到巨大阴影,却是琦玉宠物小狗king害怕的很,因为老师所在的区域算是无人区,多亏琦玉老师平时出没,意外的安全。king想象怪物都聚集在地底,他的猜测是对的。回到king自己的家,英雄协会的工作人员以及等待多时,两个家伙以为king身上的火锅料都是昨天king通宵与很多怪人缠斗,留下的痕迹,也是醉了!

一拳超人漫画重制版132话:饿狼看到巨大阴影,却是琦玉宠物小狗另一边,英雄协会,富翁已经六神无主,他求英雄协会帮助他,原本他用钱找来的好装备的强力雇佣兵杳无音讯,他为了救儿子,愿意把所有身家给英雄协会。但是他的说法,被聚集的S级英雄们否定了,英雄们表示肯定帮助他把儿子找回来。英雄们已经迅速集结,只等king,以及联络的其他下级替补英雄一起去怪物的巢穴。

一拳超人漫画重制版132话:饿狼看到巨大阴影,却是琦玉宠物小狗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火影博人传:果心居士的身份浅析,他是自来也 七大罪第306话:团长展露新的力量魔神王化特 七大罪第306话:团长变成魔神王模式解除了诅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