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905话:娜美继收服宙斯后又有神操作,白胡子二世也被洗脑
爱福清网
2018-05-22 22:44

海贼王905话,距离世界会议召开还有一天的时间,桑尼号在大海上正常行驶着,路飞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乔巴正在给路飞处理绷带,这个时候山治端着料理从厨房内走出来了,路飞闻到味道之后,一个健步就冲了过去,乔巴在后边拿着剪刀追,说别乱动,还没有处理完。

海贼王905话:娜美继收服宙斯后又有神操作,白胡子二世也被洗脑

在欢声笑语中,桑尼号距离和之国越来越近了,路飞想想马上就要见到伙伴们,高兴的从桑尼号船尾一下跳到了船头,乔巴又跟着跑过来:路飞,你不要乱动,你现在的伤势还没有恢复。就在大家沉浸在欢声笑语当中的时候,有一个危险的人物却在悄悄的向他们靠近,白胡子二世根据新闻上的线索终于找到了草帽路飞。

白胡子二世作为七武海中像鹰眼一样,仅凭借自己的实力就当上了七武海,实力之强就像当年的白胡子一样,而路飞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硬碰硬的话,不仅胜算不大,还会耽搁去和之国的时间。机智的娜美发现白胡子二世的脑袋似乎不太灵光,一下就有了主意:白胡子不是战死了吗,怎么又复活了,你是白胡子吗。

白胡子二世听到娜美说的话之后,一下就解除了攻击的架势:姐姐,你也认为我长得像白胡子吗,我不是呢,我是他的儿子。娜美多聪明啊,看到这个情况:我们和白胡子是很好的朋友呢,既然你是白胡子的儿子,那我们也是好朋友了,我们一起走吧。

海贼王905话,娜美继收服宙斯之后,又把白胡子二世给忽悠来了,在去和之国的途中,娜美还给白胡子二世洗脑呢,现在白胡子二世已经把娜美当成自己的伙伴了,还说要保护娜美,不会让别人伤害她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火影博人传:果心居士的身份浅析,他是自来也 七大罪第306话:团长展露新的力量魔神王化特 七大罪第306话:团长变成魔神王模式解除了诅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