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漫画911话:路飞收下两个小弟,娜美等人被类似的动物追赶
科技讯
2018-07-10 16:16

海贼王911话,路飞看着面前两只巨大的动物,觉得非常好奇,它们似乎已经搏斗许久了,狒狒和狛犬的眼部都有伤痕,路飞看着四周,没有伙伴们的踪迹,按理说娜美他们不会跑出太远的,路飞决定先去寻找伙伴,然后再进入和之国找锦卫门。

这个时候,两只动物似乎发现路飞了,露出疑惑的表情,路飞也看着他们,笑着说道:长得像猪的狗和拿着刀的狒狒,好有意思啊,做我的伙伴吧。两只动物听到后二话不说,把攻击对象转换成了路飞,路飞很不明白,它们为啥要攻击自己,拔腿就开始跑。

狛犬的口中竟然可以喷出火焰,一下就打到路飞了,这下路飞生气了,回头准备教训下他们,虽然这两只动物实力很强,但并不是路飞的对手,几下就把两只动物给打倒了,路飞站在它们两个面前,两只动物竟然很灵性的做出认输的动作。

一转眼,两只动物就成了路飞的小弟,狛犬托着路飞在和之国森林中走着,路飞向它俩询问道:有没有见过刚才被海水冲上来的其他人。狛犬和狒狒摇了摇头,路飞又问:很长时间以前,这里有没有来过一个绿头发的剑士,带着三把刀。当狛犬和狒狒听到后,同时流露出惊恐的表情,纷纷点头,并指向和之国内部。

海贼王911话,同样是在海边岸上,娜美、乔巴还有布鲁克正在快速奔跑,后边有只老虎一样的动物在追他们,娜美边跑边说:锦卫门曾经说过,除了恶劣的天气,和之国的外围还有许多巨大的动物守卫在这里,禁止陌生人进入,是和之国的第二道屏障。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938情报最新图文分析 海贼王漫画938话 海贼王938话:多康的身份被尾田揭晓,大蛇知 海贼王938情报:花魁小紫死亡?光月日和出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