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复联4大结局有彩蛋么? 复联4隐藏彩蛋分析 钢铁侠黑寡妇死因
海哥娱乐综合
2019-04-24 10:50

360��ͼ20190424080243641.jpg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进入倒计时阶段,以往漫威电影在正片结束以后的标配是双彩蛋,而据电影译制业内人士余勇爆料,这次长达181分钟的《复联4》电影却没有任何彩蛋,将是一次干净利落的“终结”。

漫威影业同时更新一张全新《复联4》电影艺术海报,主画面是六大初代复仇者的身影,他们在地面的倒影却是洛基、蜘蛛侠、红女巫、冬兵等被灭霸灰化或者杀死的逝者。据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预售票房破5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一部预售票房超5亿的电影,该电影将在中国内地于4月24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复联4大结局有彩蛋么? 复联4隐藏彩蛋分析 钢 复仇者联盟4大结局揭秘 复联4隐藏彩蛋解析 复 复联4结局有彩蛋么? 复联4结局为什么没有彩

24小时新闻排行

海军70周年大阅兵直播地址 海军70周年大阅兵 海军70周年大阅兵直播观看平台入口地址 4月23 海军70周年大阅兵直播哪里可以看?海军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