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蜘蛛侠告别漫威是什么意思?蜘蛛侠告别漫威的原因及具体情况
万家便民
2019-08-22 10:51

蜘蛛侠告别漫威是什么意思?8月22日,索尼影业通过THR正式宣布:新一部的蜘蛛侠电影,漫威影业和凯文·费吉不再参与制作。双方的具体"分手"原因,还是因为利益的纠纷。

荷兰弟版的蜘蛛侠是否从此告别漫威宇宙。对此,索尼官方并未给出明确的声明。

《蜘蛛侠:英雄远征》是小蜘蛛和漫威开始打造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回顾电影,这是漫威以小蜘蛛为主线的电影的又一部高票房作品。并且在这部电影中,小蜘蛛也继承了钢铁侠留给他的神秘眼镜和科技,有望成为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里的接班人。钢铁侠不仅是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也像是蜘蛛侠的父亲。不过最终小蜘蛛也没有辜负钢铁侠交给他的重任,虽然成长的过程屡遭挫折。但还是打败了大反派神秘客及其团队,成功拯救了世界。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蜘蛛侠告别漫威是什么意思?蜘蛛侠告别漫威的 蜘蛛侠退出漫威是怎么回事 还能看到蜘蛛侠电 海贼王漫画952话最新情报!952话鼠绘分析 海

24小时新闻排行

南阳女子整形死因揭秘,南阳女子整形为什么死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什么梗 窝头1块钱4个来 姜丹尼尔解约诉讼怎么回事?姜丹尼尔解约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