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萨博死了哪一集?海贼王956话情报更新萨博结局猜测
万家便民
2019-09-19 11:20

海贼王萨博死了哪一集?《海贼王》956话情报已经更新了,这一话的情报信息量非常爆炸。该情报一共透露出三个重要信息。第一:萨博战死。第二:七武海制度被废除。第三:X·德雷克真实身份是海军机密特殊部队的队长,卧底身份被实锤。

首先萨博战死,根据之前的情报。萨博为了拯救熊,带领革命军的四个队长,已经秘密潜入圣地玛丽乔亚,在看到熊的惨状以后,立下誓言,没有失败,要么成功要么死。之后漫画没有画出来,但是通过黑胡子的描述,萨博等人已经与黄猿,绿牛两名大将开战。这种情况下,萨博确实有战死的可能性,但是萨博死亡的消息,是通过报纸传递出来的,尾田并没说出萨博死亡的事实。

关于海贼王萨博的结局已经展开讨论了,你会相信萨博死了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萨博死了哪一集?海贼王956话情报更新 海贼王漫画956话最新情报:萨博死了?德雷克 海贼王漫画956话萨博死了真的假的? 萨博是被

24小时新闻排行

刘露个人资料系芒果tv艺人 刘露有后台吗揭露 龚翔宇回应受伤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龚翔宇伤情 小S谈范玮琪被骂怎么回事?范玮琪为什么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