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958话最新情报 路飞从海底来到鬼之岛 大蛇将军能变粮食狂死郎跳警
中国小康网
2019-10-08 16:45

海贼王漫画958话中,着重介绍了罗杰与光月御田的旧事以及桃之助与路飞联军失联的故事。在此期间,大蛇有一计已经实现,虽然目前还不能够知道大蛇究竟用了什么计策,但是路飞和桃之助的计划应不能有序进行。

对于路飞和4千战斗力为什么消失这一件事情,网友们有许多的讨论。

有的人认为路飞和4000战斗人员被卡里布用沼泽果实保护了起来。还有的人认为路飞和4000战斗人员被罗用能力转移。还有的人认为路飞和4000战斗人员被人使用时光能力穿越了。

脑洞最大的还是有人认为路飞和4000战斗人员其实是乘坐着镀膜的船来到了鬼之岛,不仅瞒过了凯多和大蛇,还没有和桃之助讲。在我看来其实是不可能。

首先,大家之所以会想到路飞等人会使用镀膜船,是因为联想到了白胡子进攻海军总部是使用的方法,而大家认为尾田是一个对称狂魔,可能会使用相同的方法。

不过在我看来,镀膜这个方法根本行不通。首先,路飞和桃之助他们是早早约定好的作战计划,不可能临时让弗兰奇镀膜。然后,弗兰奇他们连船都是加班加点做出来的,镀膜是需要时间的。就连雷利这样的高等工匠都要花好几天的时间,更不用说和之国那些没有见过镀膜工艺的人了。

此外,和之国的海域和其他海域是不同的。从尾田画的地理图可以看出,和之国都城到鬼之岛的海域其实是在山间之中的。说是海水其实更加像山间的湖水,水的深浅程度其实是比不过真正的海的,镀膜渡海还真不一定能实现。

最后,大家猜测路飞他们能够镀膜过海,完全是认为路飞他们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4000战斗人员也毫发无损。但是为什么路飞他们没事还不和桃之助联系呢,而且港口还有打斗的痕迹,尸体却一个都没有留下。

能够出现这种诡异的现象,一定是路飞和4000战斗人员已经遭遇了不测,但是他们使用了九死一生的方法才逃了出来,还没有办法和桃之助他们联系。

既然是九死一生的方法,就不可能是需要花费时间才能够完成的镀膜。

所以说,路飞和4000战斗力是不可能通过镀膜过海来瞒过大蛇和凯多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漫画967话鼠绘汉化最新情报 海贼王967 海贼王漫画967话最新情报:世界宝藏“one pie 海贼王966话情报更新:罗杰VS白胡子记录指针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