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漫画960:御田终于露脸!光月御田奇葩登场!难怪让国民又爱又恨!鹤惊艳众人
中国小康网
2019-10-29 15:50

终于迎来海贼王漫画960话的情报内容,此次情报师也是带来非常精彩的情报信息,好了废话不说,我们赶紧来看看本话的情报内容都有哪些吧!

本话主要内容是讲述关于和之国繁盛期的故事。

故事一开始就到了和之国的过去,仔细一看是年轻时的小鹤的店里

在小鹤的店里,有三个人抓到了一只全身白色的猪,他们商量着准备拿去换钱。

商讨完之后,刚出门,一个混混拦住了他们,他就是锦卫门,不仅拿走了他们的钱包,还抢了他们的猪。

此时的锦卫门名声十分大,是和之国国内有名的小混混。

接着画面转到光月寿喜烧(御田之父)这里,他开始回忆御田儿时光荣事迹。

海贼王漫画960:御田终于露脸!光月御田奇葩登场!难怪让国民又爱又恨!鹤惊艳众人

原来少年时的御田,就已经十分出名,出名的原因是他的“英雄事迹”十分惊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漫画967话鼠绘汉化最新情报 海贼王967 海贼王漫画967话最新情报:世界宝藏“one pie 海贼王966话情报更新:罗杰VS白胡子记录指针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