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暴雨橙色预警:未来3小时,福州暴雨!
2016-10-08 19:33
福州晚报

今天下午16时51分,福州市气象台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未来3小时晋安区北部、闽侯中北部、连江北部、罗源、永泰、福清西部和南部的部分乡镇有40~6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的强降雨。

闽侯县气象台下午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闽侯县的部分乡镇将出现超过100毫米的强降雨。福州:暴雨橙色预警

今天下午15时11分,福州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很快,大雨如约而至,小编在办公室里都感觉到了窗外大雨的猛烈。

1

紧接着16时51分,福州市气象台变更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未来3小时晋安区北部、闽侯中北部、连江北部、罗源、永泰、福清西部和南部的部分乡镇有40~60毫米,局部超过80毫米的强降雨。请注意防范由强降水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山洪和泥石流等灾害!”

继而在17时左右,福州市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今夜的雨势较大,对于福州市区来说,要特别注意防范晋安区北部山区的强降雨。至于下游五四北一带的小伙伴们,你们懂的!

1

偷偷说一下,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是可以停课的哦,不过现在你们都已经放学啦!

老天爷下雨是会挑时间的,以不影响大家学习为主!

闽侯:暴雨红色预警

下午17时7分,闽侯县气象台变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3小时闽侯县的部分乡镇将出现超过100毫米的强降雨。请注意防范由强降水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山洪和泥石流等灾害!

14~17时三小时,闽侯中北部出现暴雨,其中闽侯鸿尾2小时雨量达到92.6毫米,强降雨将持续,请特别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台风走远了,为啥还暴雨?

据 @中国气象爱好者 微博:台风“艾利”北侧的倒槽暴雨已在福建沿海迅速铺展开来,在冷空气助力下,沿海和台湾海峡夜里起最大阵风可达10-12级,风雨影响不亚于正面登陆,福厦泉等地的小伙伴晚高峰要多加注意辣!

1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