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2017年福建省中考时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已敲定
海峡网
2017-03-03 07:55

海峡网3月3日讯 (海都记者 郑琳琳) 今年是中考全省统考的第一年。备受学生、家长关注的全省中考时间昨日敲定了。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我省中考的语文、数学、英语等9个科目实行省级统一考试,时间确定为6月23日—25日。

各科具体时间分别为:6月23日为语文、英语科目考试;24日进行数学、化学、物理科目考试;25日上午为中考科目历史、思想品德考试,下午则为八年级学生地理和生物科目考试。此外,中考报名将于3月6日—19日开展,具体报名办法由各设区市制定。

据了解,去年福州市中考时间为6月10日—12日,今年全省中考时间与去年相比推迟了近半个月。今年全省中考部分科目的考试时长、卷面满分分值,和往年的福州中考相比发生了变化。其中“思品”、化学两个科目的考试时长均发生变化,“思品”由去年的60分钟变为今年的90分钟;化学由去年的60分钟缩短为45分钟,卷面分值从100分降为75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