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耀接班人爆冷 曹德旺要传位给女婿叶舒 叶舒个人资料背景
海峡网
2017-03-28 08:50

重磅新闻!

3月26日晚间,福耀玻璃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局决定聘任曹德旺的女婿叶舒为公司总经理。

在外界看来,这是几经变更人选后,今年71岁的曹德旺完成福耀玻璃接班人交接的讯号。这个结果让许多人颇感意外!

福耀玻璃的公告表示,鉴于公司原总经理左敏先生已向公司递交了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经董事局提名委员会推荐,本次董事局会议同意聘任叶舒为公司总经理, 同时免去叶舒先生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福耀接班人爆冷 曹德旺要传位给女婿叶舒 叶舒个人资料背景

熟悉福耀玻璃的人都知道,曹德旺一共有三个子女,长子曹晖,女儿曹艳萍,次子曹代腾。而叶舒就是曹艳萍的丈夫,也是曹德旺女婿。而这个结果多少令人意外,就在11天前,福耀玻璃原总经理左敏辞职,被外界普遍解读为准备给曹晖接任让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