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体职院2017年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顺利结束
福建体职院
2017-07-05 15:52

福建体职院2017年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顺利结束

根据社会体育专业健身(俱乐部方向)教学计划安排,经其申请、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学院于7月2日在福州浩沙健身金龙店举办了15、16级健身俱乐部职业班学生的初级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参加本次鉴定的学生共68名。

本次鉴定班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修订的最新鉴定考核标准,健身教练鉴定班的内容增多,对授课老师、学生都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次学院承办的健身教练国职培训鉴定班工作,完全按照健身教练国职培训的大纲、要求,制定健身俱乐部专业方向的教学计划,实现“课岗证一体化”。在学生通过考核、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后,即可直接进入健身俱乐部相应的职业岗位。这是实现体育职业技术教育最显著的特征之一,也是培养我院学生职业技术能力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