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福建日报
2017-07-21 09:54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20日下午,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福建省紧接着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省长于伟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着力抓督查、抓专项、抓基础,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于伟国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1-6月,全省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4.1%、4.9%,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