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省防指再次会商部署 要求毫不松懈持续做好防
福建安全生产微信公众号
2017-08-02 16:37

目前,福建省上空降雨云系正逐渐减弱,省防指于8月1日13时将防暴雨应急响应由Ⅱ级调整为Ⅲ级。

福建省防指再次会商部署 要求毫不松懈持续做好防

省防指再次会商部署防台风防暴雨工作

1日上午,省防指召集气象、水利、海洋渔业、海事、国土等部门,再次会商部署防台风防暴雨工作。省防指总指挥、副省长黄琪玉主持会商。

黄琪玉指出,受第10号台风“海棠”和减弱后的第9号台风“纳沙”环流的共同影响,我省1日凌晨再次出现大范围暴雨到大暴雨,沿海局部特大暴雨。据统计,7月29日6时至8月1日9时,共有27个县(市、区)雨量超过250毫米,有8个县(市、区)超过400毫米,其中最大的为涵江洋中570毫米,连江下宫乡526毫米,长乐下珍村502毫米。强降雨造成九龙江、尤溪、敖江、汀江支流及交溪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