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加强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意见》
中国安全生产报
2017-08-10 16:19

日前,省政府安办下发通知,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

《通知》指出,要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职业健康监督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职业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彻底扭转我省职业病防治工作严峻形势、提升全省职业病防治工作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意见》明确了职业健康的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行动指南。各地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履行《意见》赋予职业健康工作职责,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坚决遏制职业病危害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全力维护保障接触职业病危害劳动者的健康权益,不断夯实职业健康监管基础。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