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省安监局郑李亭局长到泉港区开展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福建省安监局官方网站
2017-08-14 15:56

8月10日,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深入泉港区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石化园区安全管控工作。

会上,泉港区政府分管领导、石化园区管委会主任、泉港安监局局长、惠安安监局局长及各相关危化相关企业等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郑李亭局长对泉港区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对重要时期特殊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更加重视,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参会人员要迅速向企业主要负责人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落实相关制度,做好安全管控工作;三是对于企业承包商,要按企业内部要求严格管理,担起责任;四是严格管控外来车辆;五是严格排查“习以为常”的隐患,不留死角;六是各项隐患要整改到位;七是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心理,各个企业每天都要安排一名负责人带队巡查,区政府每周两次到企业检查;八是8月底9月初可能会出现极端天气,要做好极端天气的应对准备。(泉港区安监局 陈晓明)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