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凝聚思想力量 共谱发展新篇
东南网
2017-10-16 11:52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东南网10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事关宣传文化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过去五年,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出台一系列重要政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把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导向,突出求实创新,加快改革发展,推动工作在省内有实效、行业有亮点、全国有影响,取得显著成绩。

(责任编辑:李牧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