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于伟国深入福州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海峡网
2017-12-30 10:47

海峡网12月30日讯  元旦佳节临近,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过得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省委书记于伟国一直牵挂在心。29日,于伟国带着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岳峰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于伟国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对困难群众更多一些真情实意、将心比心、设身处地,着力办实事、解难题,让全省人民过好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86岁的老党员陈玉珠居住在晋安区鼓山镇横屿鳝溪佳园,她和老伴长年患病,孩子没有固定工作,家庭收入十分拮据。于伟国走进陈玉珠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子女情况。老人拉着于伟国的手告诉他,以前她住的房子一下雨就到处漏水,能住上干净明亮的安置房,全家人都很高兴。“党委和政府一定会帮您一家人把困难一个一个解决的。”于伟国鼓励她和家人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当地党委、政府协助下早日摆脱困境。

于伟国随后又来到岳峰镇鹤林新城,慰问拆迁安置户唐瑞惠一家。

于伟国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关心城乡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落实好城乡低保、社会救助等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切实保障困难家庭基本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过好欢乐祥和的“两节”。

省领导王宁、梁建勇陪同慰问。

(据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