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州第一所微型精品幼儿园今秋开学
东南快报
2018-02-26 16:05

原标题:福州第一所微型精品幼儿园今秋开学

福州第一所微型精品幼儿园今秋开学

幼儿园效果图

海峡网2月26日讯(东快网记者 齐榕 通讯员 彭辉)记者从福州市鼓楼区政府日前召开的“情系三山”闽商春节团拜会现场获悉,福州市第一所微型精品幼儿园目前正在进行建设中,位于原来的河西幼儿园处,将于今年秋季开学,虽然是民办的微型精品幼儿园,不过学费标准将参考公办幼儿园,为民办的普惠性幼儿园。

据了解,该项目是为破解“入公立园难,入民办园贵”,补齐民生短板,鼓楼区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办“家门口”的社区微型精品幼儿园,目前已围挡施工。该幼儿园面积600多平方米,今年秋季开园,拟招生三个班。定位为普惠型幼儿园,参考公立幼儿园的收费标准,暂定学费为600元/月。幼儿园初定分小班、中班、大班三个年段,一个园预计投入500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