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省高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公布 南平市5人入选
东南网
2018-03-22 16:39

原标题:省高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公布 南平市5人入选

省级高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近日公布,南平市5名教师入选。

2018年全国进入新一轮高中课程改革,为加强高中学科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专业引领与实践探索,总结推广学校内涵建设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省教育厅成立了由123位专家构成的福建省高中语文等九科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南平市有5名教师入选,他们分别是南平一中的潘凌和吕兴旺、建瓯一中的黄荣全和江映才、武夷山一中的彭继顺。

据了解,省级高中学科教指委在省教育厅统一领导下,由省普教室组织开展日常工作。按照要求,各学科教指委要开展高中课程教学、教学管理和教育政策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要深入教学一线,指导和服务高中课程教学改革,探索学科核心素养及其实现路径,总结推广基层改革成果;要开展普通高中考试数据分析反馈、教学质量、教师专业发展评价等相关工作的研究指导。(朱玲)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