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东南网
2018-05-19 10:16

东南网5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18日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5月29日至31日在福州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敏主持会议。副主任黄琪玉、邓力平、潘征、檀云坤,秘书长刘道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刘道崎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关于会议议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福建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稿)》《福建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修正案(草案)》《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修正案(草案)》《福建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条例(草案)》《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福建省台湾船舶停泊点管理办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关于进一步推进数字福建建设的决定(草案);审议莆田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莆田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的《宁德市城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审查和批准2018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我省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事项。

会议通过了《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省人大代表若干规定》。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