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海交会“科技专场项目对接大会”举行 金源泉展行业风采
海峡网
2018-06-20 18:29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星宇 陈娜)6月19,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俗称“海交会”)“科技专场项目对接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场对接大会由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数十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围绕如何运用科技改变生活、造福社会的主题,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海交会“科技专场项目对接大会”举行  金源泉展行业风采

对接会现场

在共享经济时代,企业之间光靠“单打独斗”是不能生存的,合作共赢已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据了解,昨日对接大会上,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品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邀请了14家企业参加签约仪式,并与高端智能健康餐具、保健能量钛锅、智能水机与机器人、健康养生水&锅系列新型营销、物联网智能水处理、专利产品一带一路、高端智能健康功能锅、CPPC专品汇等八个项目进行了对接。

海交会“科技专场项目对接大会”举行  金源泉展行业风采

签约环节

据介绍,金源泉科技公司是国内环保领域饮用净水和深度水处理技术行业的优秀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现已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首届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福建20强/福州4强)、福建省著名商标企业、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科技厅授予唯一一家“福建省特色饮用水加工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金源泉已创造专利1254项,在今年的海交会展区,展出了包括锌立方功能水机、高磁活水机、富氢水杯、制氢发生器、锌泉水壶、锌泉水杯、生命吸管等多款产品。

海交会“科技专场项目对接大会”举行  金源泉展行业风采

金源泉董事长徐道华讲话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建华对金源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福州市知名科技创新企业,金源泉科技从家庭环保用水的科技创新开始,经过19年的发展,目前已涉足家庭用水、厨房用品及功能纺织品等多个聚焦未来健康家具的研究领域,其研发的数十款产品都已顺利产业化,并畅销海内外。他希望金源泉继续以科技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围绕“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宗旨,让5000万中国家庭“喝上一口好水”、“吃上一口好菜”、“睡上一个好觉”。

海交会“科技专场项目对接大会”举行  金源泉展行业风采

与会嘉宾合影

“我们的理想是把安全、健康和美好的生活带给千家万户,让所有家庭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安全、健康和美好。”金源泉董事长徐道华说,金源泉科技要做的是像眼睛一样珍贵的水,企业将继续秉承让公众喝上好水这一初衷,关注产品质量,始终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解消费者所需,为全球五千万消费者源源不断提供更高品质、更高科技的产品。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