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借钱35万哄女友真相是什么?男子为什么会被骗了这么多钱?
大众网
2018-07-13 11:09

6月30号,阿才来到厦门翔安公安分局报警。阿才告诉民警,自己可能被“女友”伊凡给骗了。当民警询问阿才是否知道“女友”的电话、家庭地址等信息时,阿才说,自己与女友网恋一年多来,却从没有见过她本人。两人基本都是通过微信文字聊天,语音聊天的次数也很少。而且阿才每次提出要与对方视频或语音聊天时,女友总是以各种借口推脱或拒绝。

阿才表示,他和女友是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认识的。两人建立网恋关系后没多久,女友就说要买手机,开口向阿才借了3000元。因为两人刚刚开始交往,阿才为了讨好女友,便一口答应而且很快转了账。之后,女友不仅没有归还这3000元,又以各种理由多次向阿才要钱。

翔安公安分局侵财犯罪侦查中队民警郭东毅称:“女方说家里父亲中风住院,需要住院治疗的费用,后面又说治疗无效过世了,需要丧葬费,再到后面说她母亲要过生日,要给她筹备生日宴。”

为满足女友的种种要求,从去年3月到今年5月,阿才一共向女友转账了35万元。其中有20多万元,是阿才向亲朋好友借来的。尽管付出了这么多,但阿才却难以见上女友一面,两人每次约定好见面时间和地点后,女友都以各种理由爽约了。今年6月,阿才好不容易拨通伊凡的电话,但接电话的却是一名男人,阿才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接警后,翔安警方对阿才的转账记录进行了调查,发现转出的35万元,全都进入一个户主名为“吴某彪”的银行账户,而这个银行账户的预留手机号,正是网恋女友留给阿才的电话号码。7月5号,民警前往安溪,在一家酒店公寓内,将假扮女友实施诈骗的嫌疑男子吴某彪抓获。目前,吴某彪已被翔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