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漳州市举办村级主干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示范班
福建安全生产微信公众号
2018-09-14 17:52

漳州市举办村级主干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示范班

9月12日,漳州市以龙文区村级主干为试点举办村级主干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示范班,龙文辖区村级主干、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共160名人员参加培训。漳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张文力(主持工作)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

张文力在开班式上强调,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皆与各级村级主干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全体村主干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积极交流、相互学习、启发借鉴,并身体力行,运用所学知识,带领村委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漳州市举办村级主干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示范班

此次培训,特邀市安监、道路交通、消防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采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分别以《从事故综合分析谈安全生产》、《镇村领导干部履行道安工作的职责和要求》、《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提高履职能力》为课题,深入细致地向龙文辖区内村主干进行授课讲解。

据悉,举办村级主干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示范班,旨在带动漳州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根据辖区实际抓好村级主干的培训工作,提高全市村级主干安全生产意识及业务水平,更好发挥基层村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推进各村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陈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