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收官 吸引逾20万人次观众
福州新闻网
2018-12-03 08:40

原标题: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收官 吸引逾20万人次观众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收官 吸引逾20万人次观众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收官日,市民热情购买特价旅游伴手礼。

海峡网12月3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收官。据组委会统计,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逾20万人次的观众,电视及线上直播观展人数近500万人次。

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是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的重要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共设八大主题展区、1100个展位,与会的境内外客商3000余人。

来自10多个国家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台港澳地区的旅游机构和企业,全国15个省级旅游集团,福建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旅发委,OTA联盟,海峡两岸知名旅行商、旅游投资商齐聚福州,共话旅游发展新愿景,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旅盛宴。

在展会开幕式上,为旅游企业全面对接市场而打造的全域旅游交易平台——“爱游福建”全域旅游智慧平台正式上线,通过数字化信息手段,整合全省优质旅游资源,将多样化的旅游产品精准有效推向市场。同时,平台推出线上、线下众多特惠活动,让广大游客真正实现“一机在手,畅游福建”。

展会在注重对接实效上下足功夫。据了解,通过旅游项目推介会、“小小旅行家”现场旅游推介、分线路赴福建各地踩线考察、牵线搭桥促成合作意向深度沟通等形式,5对入榕游、25对入闽游旅行商现场对接签约,近百家入闽游旅行商与省内旅游企业在产品联合开发、旅游市场拓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外,组委会不仅连续3天开展现场抽奖,为幸运市民送出知名景区门票、酒店免费住宿券、温泉门票等旅游大奖外,更有境内外旅行社、景区、酒店、航空、邮轮公司现场推出“爆款”“秒杀”“满减”活动,令市民享受到旅游惠民红利。

福建省旅游集团表示,将继续办好福建旅游生活展,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推动福建旅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并通过“爱游福建”全域旅游智慧平台,把3天的精彩变成365天的常态,打造永不落幕的福建旅游生活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